莫莫莫莫礿

希望世界和平

[凯伽白情企划]外星人是胎生还是卵生?


*已经在一起很久的老夫老妻,只不过伽古拉闹别扭跑了。


*泽塔时空和时间段期间


*温馨大家庭,已婚带三娃


*凯X伽古拉,托雷基亚友情出场,活在台词里

  

*上一棒@灼江在打八折 

  下一棒@镜子镜子mio 



1.


“诶,结花,你最近怎么老是跟着队长啊?”


洋子爬在桌上,手托着下巴好奇地问了问对面正在奋笔疾书的结花。


结花埋头苦干着,丝毫没有听到洋子的疑问。


洋子悄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绕到结花的旁边,'嗖'的一声,把结花写的东西抽了过来,结花懵了一下,然后迅速起身去抢洋子手上的纸。


“啊!还给我!洋子!我的报告!”


“这什么呀?什么报告啊?外…星……生殖……哈?”


洋子在和结花的争闹中瞟了一眼手中的报告,在她疑惑的时候,结花跳了起来够到了报告,抢了回去,随后紧紧抱住,一脸警惕地看着洋子,仿佛洋子下一秒又要抢她的宝贝。


“诶诶诶,怎么了怎么了?洋子前辈,结花前辈!不要争吵啊!”


刚从训练场回来的遥辉在门口就听到了不小的争执,连忙就冲了进来。


洋子不解的看着结花,她迫切地想知道结花写的东西,当然,如果结花不愿意,她也不会强迫结花说的。


结花看着两个一脸好奇和两眼发光的家伙,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报告亮了出来,然后一脸兴奋地和队友分享自己的新研究。


“队长是外星人的事,大家都知道了吧!外星人竟在我身边诶!!!你们有没有想过可以做点什么?”


洋子和遥辉互相对视了一眼。


“……找他们要签名?”遥辉挠了挠头。


“…让他们教我们更高级的驾驶机器的方法!”洋子好像打通任督二脉一样兴奋地猜测着。


“不不不!”结花神秘地摇了摇头,随后一手拍向报告,一手指着天,狂热地说:“我们要研究外星人是胎生还是卵生!或者是体外生!”


“啊———”


“啊———”


“没有什么比生物是怎样繁殖的更棒的了!”结花兴奋极了。


“可队长是男的啊!”遥辉不理解道。


“说不准啊!万一外星人有的种族是雌雄都可以繁殖的呢?说起来,我们都不知道队长是哪个种族的呢!我去问问吧!!!”


结花拿起桌上的小本本,想去找伽古拉,被洋子一把拉住,“慢着,你这样会吓到队长的,万一队长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种族的呢?而且队长还没对象呢,你研究队长怀孕能研究出什么?”


“对啊!队长都还没对象,怎么能确定是他对象怀孕还是……队长怀孕。”遥辉在一旁接着分析着,耳边突然传来泽塔的声音,“遥辉,遥辉,那个,我没记错的话,你队长,真名是叫伽古拉吧,听前辈们有讲过宇宙八卦,其中一个就是凯和伽古拉的相爱相杀,他们好像是一对的……”


“诶————!”遥辉大震惊,险些叫了出来,但他马上捂住了嘴,小声问泽塔,“真…真的嘛?不是重名吧?”


泽塔在空间里认真地点了点头,“那位凯前辈,还是欧布前辈呢。”


“那…那我怎么从来没见过有人和队长在一起啊?”


“这……我也不知道,或许是欧布前辈又惹你队长生气了?”泽塔疑惑地歪了个头抱起手,猜测着。


“遥辉,你在那小声嘀咕什么呢!”


“啊!没什么,洋子前辈。”


“总之,结花你最近给我收敛点,把队长吓跑可怎么办!”洋子扯了扯结花的衣角,叮嘱着。


“我知道了——”结花拉着长音,不开心地坐在椅子上,盯着自己的研究报告。




2.


某位听力极好·三人讨论主角·遥辉泽塔八卦中心的尖角外星人队长在隔壁的茶间听完了全过程,且成功把咖啡喷到了自己的队服上。现在,他正在红着耳朵用湿纸巾擦拭着衣服。


伽古拉为什么红着耳朵?


一切都应该怪某个球。


当结花说出她的研究报告的时候,伽古拉立刻想起了那天晚上,凯压着他,一遍一遍在他耳边说的那句话。


“伽古,给我生个孩子吧。”


他不知道凯是从那里听来的他能生孩子的话,气得他直接拒绝了,接着就是凯一遍一遍折磨他,从沙发,到窗台,到卧室,到浴室。


等他第二天有意识的时候,已经是傍晚了,凯留下一张纸条,他又去完成欧布圆环发布的任务了。


什么嘛,伽古拉自嘲了一下,他确实比不上欧布圆环要他做的正义的事。于是他也跑了,跑到一个欧布绝对找不到的时空。




要是让那家伙看到他现在这个狼狈的样子,不知道会笑多久。


伽古拉起身,准备回去换一身衣服,刚出门就碰到了遥辉。


“队长好!”虽然遥辉对上伽古拉的眼神已经开始有所躲闪,甚至有些上下打量,但说话的语气还是一样的恭敬。


伽古拉点了点头,随后拍了拍遥辉的肩膀,就走了。


留下遥辉和泽塔在茶间讲悄悄话。


“队长真的有男朋友吗?凯前辈是什么样的人啊?为什么凯前辈不来找队长啊?凯前辈真的喜欢队长吗?”


“……遥辉,看不出来,你也挺八卦的啊……”


“我只是想看看什么样的人配得上队长嘛……”




3.


另一边,伽古拉掏出钥匙,打开了房门,一双鞋整整齐齐地摆在玄关,伽古拉停顿了一下,久久凝视着那双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鞋子,他轻轻关上门,视线从那双鞋上移开,扫过玄关柜上还在冒着冷气的波子汽水,缓缓抬头望向那转角的客厅,夕阳光被窗帘分割成一片一片,在那光影中,一个身影靠在那墙壁上。


好像,


很多很多年前,他在家里等那个人回来一样。


那人如他一样,拖鞋,随手拿起了未开封的波子汽水,走向他,在他的嘴边浅浅亲了一下。


百年来的思念和欲望,在这一刻爆发。


凯紧紧抱住了伽古拉,他找寻百年的归属,终于又回到了。


上一个吻是思念,下一个吻是愤怒,凯狠狠地亲吻着伽古拉,掠夺着他口腔中的空气,伽古拉没有空气是能活的,可他没了伽古拉,怎么活得了?他的委屈,他的愤恨,他的悲疼索取着伽古拉身上的每一个细胞,他的每一丝气息。


指尖缠绕着伽古拉半短半长的发梢,手掌强有力扣住着他的后脑,舌尖的深入,如丝线,勾起伽古拉的所有回忆与回应。


咖啡与汽水相互交融,苦涩中带着甜蜜,奇异中带着和谐。


他想,他确实没资格这样对伽古拉。




4.


“喂,你怎么找过来的?”伽古拉摊在沙发上,一点都不想动弹,慵懒又带了点沙哑的声音问着正在做饭的凯。


“我找了好久……”凯一脸委屈地偷偷看了一眼伽古拉。


“不要不要我嘛,伽古拉。”


“两个问题,我和欧布圆环你选哪个?”


这不是死亡问题吗?!!!


凯默不作声看着伽古拉。一个眼神,伽古拉就知道了,他嘴角微微上扬,心情极好,放过了凯,问下一个问题。


“谁教你说那句话的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你自己衡量一下,是不卖那个人呢,还是想再也不上我的床了?我不逼你。”


“托雷基亚!”


凯马上脱口而出,生怕晚一步,这辈子就都别想做到伽古拉了。


我就知道,伽古拉心想。




5.


震惊!全年满勤的蛇仓队长居然有一天没来!


隔天,军械库里就传成了一片。


伽古拉一进军械库,逢人就被说恭喜,搞得伽古拉一路懵到了办公室。


结花兴奋地小跑过来,准备问伽古拉什么问题,结果下一秒怪兽就出现了,伽古拉立刻指挥着军械库出战。


本来是泽塔打不过,伽古拉想去帮忙,突然就冒出了一个奥特曼,手持宝剑,三下两下就和泽塔一起解决了怪兽,引起结花和洋子的一阵欢呼。


奥特曼消失后,那束光降落在了军械库,凯有些错愕地看着旁边的遥辉,“你是这个世界的………唔!”


遥辉立刻上手捂住了凯的嘴,“不好意思啊,前辈,麻烦前辈不要告诉别人!”


凯点了点头,认真地盯着遥辉的眉眼,皱着眉思考了片刻。


伽古拉和洋子他们也跑了过来,凯一看伽古拉就贴了上去,任伽古拉怎么推都推不动。


“诶,队长的对象是奥特曼吗?”结花好奇心泛了。


“是的,我是欧布奥特曼,你们可以叫我凯,感谢你们对蛇仓的照顾,这几天可能会在此打扰一下了。”凯警记着伽古拉交代他要注意的事,但显然是没记得不能在外面表明他们是恋人的事情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还是真的没记住。


“诶,遥辉,你怎么跟凯前辈在一起啊,我明明看到凯前辈和泽塔一起消失的?”洋子凑近看遥辉。


“诶诶诶,洋子前辈,太近了!我我……是泽塔和凯前辈救了我………实在是太感谢他们了!”遥辉慌张极了,语无伦次地解释着。


洋子这才眯眼点了点头,差点就以为遥辉就是泽塔了呢。


“哇噢,那您也是外星人吧?”结花继续追问着凯。


“是的。”


“我想问一下外星人是胎生还是卵生啊?您和队长谁生啊————洋子!”


结花刚问一半,就被洋子拉着走了,声音还回荡在办公室,遥辉看了看伽古拉,然后转头笑着追上洋子她们。




“他们真的很有活力呢!”凯笑着看着伽古拉,“你知道他是泽塔吧!”


“谁像你一样笨啊!我一眼就看出来了。”伽古拉推开凯坐回自己的座位,凯连忙跟上,背后藏着一束玫瑰。


“我不笨好不好!白色情人节快乐!伽古拉。”


“还说不笨,为了过这个节日,欧布圆环都催你多少次了?我都被吵醒了。”


“我的错,下次我把他关了。”


“???欧布圆环又不是闹钟!!!”


伽古拉抿了一口咖啡,有些甜,白色情人节快乐!


凯。


“能不能把你的手从我的腿上拿开?”


“我也好奇外星人是胎生还是卵生?伽古拉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:

  

  关于遥辉是我和你的孩子吗?

  

  球球思考了, 但不多。

  

  


想写车,看看有没有时间吧……👉👈

有的话还是那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8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