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莫莫莫礿

希望世界和平

[E迪]我爱你,但我……不会生

*被诬陷是魔女的evilX走丢迷路的公主迪迦


*双向恋,角色扮演,两人穿进了一个童话世界


*小短文


*摸鱼的产物






小村庄残忍的历史在上演。


一位公主路过此处。


与被绑在十字架上要被烧死的魔女对视而过。


那一瞬间,魔女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,大声呼喊着迪迦。


迪迦思索了一番,扯下了碍事的裙子,穿过人群中,跃上了台。从大腿侧取出了匕首,麻利地割断了绑着魔女麻绳,趁着火还未烧大,在众目睽睽之下,牵着魔女跳下台逃走了。


他的身手和敏捷,不难让人怀疑他不是惯犯。


[谢了,迪迦。]


魔女揉了揉被绑得通红的手腕,然后拍着迪迦的背,熟悉地叫着他的名字,好像他们认识很多年一样。


迪迦有些不自在,默默后退了一步,趁魔女没注意,拍了刚刚她拍自己的地方,轻拂掉不存在的灰尘。


[你是谁?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]


魔女愣了愣,随后又无奈地笑道。


[什么嘛,你又忘记我了。]


迪迦疑惑不解地看着魔女,平静地等着他解释。


[我是evil,你是和我一样来自其他空间的光之巨人。]


迪迦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下,脑海中闪出几个画面,又转瞬即逝。


他一直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,但却又一直找不到出路,直至他看到evil第一眼。


[抱歉……我不是你说的什么光之巨人,我只是个走丢迷路到这里的……平民。]


迪迦否认了evil给他的身份,从evil的身边走了过去,他有自己的使命要完成,那就是走回城堡,找到一位结婚对象,完成属于他的happy ending。


那样好像才能回到他的归宿。


路痴的迪迦在这茂密无边的森林里不断的绕圈子,evil也不恼,乖乖地跟在他的后面。


眼看太阳要下山了,迪迦才停下了脚步,转头,清冷地对后面的evil问道。


[你还要跟我多久?太阳要下山了。我不希望夜晚降临的时候你跟在我身边,那样会很危险。]


evil笑着眯了眯眼眸,仿佛是认定了他一样。


[我一个人无亲无故的,醒来就发现自己要被烧死了。]说着,evil一个大步走到了迪迦的面前,不容他躲闪,一把握住了他的手,眼里含情,[你是如此的温暖,我,不想离开你。]


迪迦在他的禁锢下,被迫仰头望向他的眼睛,那是神秘又漂亮的蓝色,包容着无数温柔与他还未看懂的情绪,迪迦这才发现,她居然比自己还高?


这种熟悉感,让迪迦不由得脸红了一下,随后又偏过头去,像是不想被眼前那人看去窘态。


[抱歉,是我动手动脚了,我只是想表达对你的感谢。]


evil放开了迪迦的手,笑着抬手退后着。


待迪迦脸上的红晕消退,他才轻咳了一声。


[好吧,那你跟紧我,如果你跟着我有什么不好的心思,我绝不会轻饶你!]


迪迦的神情严肃,不容舞弊。


他需要一个带路人,对他的国家没有坏心思,不会胆怯,很听话的带路人。


不过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,迪迦根本没有想到,这个带路人虽然对自己的国家没有坏心思,但对自己有坏心思。


他根本没有意识到evil是个男人。


而他现在的身份是公主。






几天的相处下来,迪迦或许摸清了evil的喜好,喜欢和他形影不离,喜欢和他牵手,喜欢和他亲亲,喜欢和他睡觉。


迪迦默认为这是女生之间的正常关系。


evil倒也不揭穿他的认知,还在某些举动上更加嚣张。


两个人除了洗澡不一起以外,做什么事情都黏在一起。


evil从未觉得,他这个魔女身份能给他带来那么大的便利,但他也希望迪迦能明白他的感情。


索性evil的愿望很快就实现了。


某位卖花的小女孩直言不讳地指出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时。


迪迦的心慌了。


他逃走了。


他是公主,这个身份让他只能嫁去联姻,但他的心是不甘的,他从来不想嫁人,而是想娶人。


若是他喜欢上了evil,那倒也无妨,他会舍弃一切,和evil一起离开。




月色之下。


evil静静地依靠在房前,等待着迪迦。


他知道迪迦会对他心动,就像曾经他们是如此的相爱。


迪迦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,同样,他对迪迦也有着无法舍弃的爱意。


十字架上那一撇,他们的眼神都算不上清白,思念与爱意交织,只消一眼,便能让他们为对方迈步。


就像推开那扇门的手,那样的坚定,紧紧地拥抱了门前的那个身影。


今天的月色真美啊!


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






当然,故事并没有因公主找到良配而结束。


需要公主和他的驸马在皇宫中结婚,让天下人都知道,这才能算是happy ending。


迪迦得知后,确实是笑盈盈地想砸了这个世界,他不确定国王会不会允许他娶一个女子,也不确定evil跟着他回去会不会有危险。


看迪迦那么担心,evil就把他是男身告诉了迪迦,迪迦把自己关在房间一天了才出来,从他自闭的眼神中可以看出,他已经接受自己是下面的事实了。


他出来第一句话就是。


[我爱你,但我……不会生,你最好是能接受。]


evil笑着搂着他,代入世界观的迪迦真的很有意思,脸皮薄,却又能面无表情地说出这种话。





最终,故事的结束以公主嫁给了带她从诡异森林里回来的骑士。


也有人说,骑士是魔女。


真真假假,谁又能清楚?


happy ending的达成让公主和魔女的故事画上了完美的句话。


谁又能知晓他们在另一个世界的甜蜜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:

  迪迦和evil回去后的打情骂俏,以及吃狗粮的戴拿和没狗粮吃的悲惨盖迪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