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莫莫莫礿

希望世界和平

[泽遥]关于我被迫女装直播连到队长这件事

*CP向:泽塔X遥辉,微凯X伽古拉


*黑心眼的泽塔X单纯主播遥辉


*网友:我们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?


*参考网上网警连到各主播直播间


*花不了你十分钟的短文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您关注的 哦嘶哦嘶 开始直播了


“哈喽哈喽,各位听得到吗?”遥辉摆弄着耳麦,调整着摄像头,使粉丝能看清自己。


[奶奶,你最喜欢的主播终于又开播了!]


[几百年了,还好我等到你了!]


[楼上哪个星人的?]


[我去?这个号换人了?]


[等下!!!]


[???美女你哪位?]


[???]


[新人,不懂就问是男是女?]




“啊……”,一声清澈的少年音响起。


遥辉有点脸红地低头,手不自觉地卷着一旁掉落的碎发发根。


这不是他平常直播会发出的声音,只是泽塔想听。

“那个,大家好啊,我是哦嘶哦嘶……啊?不是,我不是主播妹妹,我就是主播……这个,今天女装是……因为和我一个朋友打赌输了。”


遥辉张开桃红色的小嘴解释了起来。


今天的遥辉看起来格外的可爱,金色的卷发铺在后背至胸前两段,像漂亮的金色海洋;眼睛也因为化的是杏仁眼,显得如同误入深林的小鹿一样,纯良无辜;腮红不偏不倚,自然地晕染在脸颊两侧,甜美而又娇羞;那张天天说个不停的小嘴也因为桃红,而安静小巧。


这是泽塔从人类的娱乐软件中选出来的一套。


叫甜美小鹿。



[发生了什么?]


[居然直播女装诶!!!打得赌肯定不一般!]


[好家伙,玩那么大?]


[请细说(请)]


[这不是你平常的声音……你平常打格斗都是雄厚地喊哦嘶哦嘶的!!!]


[!!!你不会背着我们找老公了吧!!!呜呜呜]


[楼上,我是女友粉,我可以三人行的!!我很坚强!(心都碎了)]


评论区疯狂地刷着,一转眼就把遥辉猜得八九不离十了。


遥辉好像有些不舒服,轻咬着下唇,垂下了眼,放在键盘上的手一会拿起又放下,最后纠结地伸到了桌下。


“我劝你最好不要动。”


泽塔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,吓得遥辉一激灵。


含得更深了……


遥辉有些颤抖,把手又重新拿上了桌,吸了吸鼻子,眼睛微微有些发红,他轻轻抬眼,拖动着鼠标打开电脑桌上的格斗游戏。



格斗游戏,是主播哦嘶哦嘶的出圈游戏,他喜欢在这场游戏中全身心地投入他的精力,并且不断地喊着哦嘶哦嘶,粉丝们就是喜欢他这种憨憨的,却又带着激情澎湃的活力。


泽塔也喜欢。


但他更喜欢主播独属于他一种的神情,只是现在被腮红挡住,看不到最真实的样子。



“嗯……谢谢大家来看我直播……那我们今天一起开始快乐的游戏吧!”


遥辉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。


“嗯,我们一起开始快乐游戏吧!”


泽塔的声音犹如恶魔在耳边低语,折磨诱惑着他的爱人。


[嘶,你们有没有发现主播今天不太对?]


[看出来了,感觉怪怪的,又说不上来。]


[怎么回事,今天无精打采的!!!]


[他都不说哦嘶了,呜呜呜。]


[哦嘶超人今天话格外少,是感冒了吗?]


[你快硬朗雄厚有气势地喊哦嘶啊!我在等!]


[家人们,谁懂啊?他几周不见怎么就变受了!!!]


[怎么有若有若无的喘息声?]


[楼上禁止黄色!!!]


[真的诶,声音开最大,听得到。]


[哦嘶是发烧了吗?感觉脸上红起来了。]


[人家那是腮红打多了吧!]


[屁,我全程看下来的,就是越来越红了。]


[哦嘶是不是不舒服啊,要不先休息一会?]



粉丝们的评论一秒几十条地滚动着,正主却好像没办法回应,他强忍着不大声喘息出来,眼睛发红得让他不敢抬头看显示屏。


不一会,这局就败下阵来。


“遥辉怎么了?是因为第一次穿女装太兴奋了吗?所以精神集中不起来?”


泽塔轻笑着,声音从脑海中传出来,刺激着遥辉的感官。


卑鄙。


遥辉头都快埋到桌上了。


突然,他起身和粉丝说了声抱歉,他要去上厕所,就冲冲跑去厕所了。


一进去,泽塔的空间就为遥辉打开了,遥辉没有半点犹豫,提起裙子就走了进去。


他就知道,泽塔在这黑心眼地等着他呢。



幸好泽塔的空间时间流速和外面的不一样,他整理好了出去,也才过了五分钟。


泽塔终于餍足地放遥辉正常地直播了。


遥辉滚动着评论,一边和粉丝道谢,一边暗骂着泽塔。



正当他准备开始下一轮游戏的时候,突然一个连线打了进来。


遥辉以为是经常和他一起打游戏的朋友,就接了起来。


“怎么了?我在直播,要和我一起吗?”


遥辉说着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起来,他刚刚真的太渴了。


对面微微停顿了一下,然后用不确定的语气问道:“遥辉?”


我去!!!


遥辉立马呛了一口,紧接着开始剧烈地咳了起来,泽塔见状马上拟人出来,帮遥辉拍背,拿了张纸温柔地帮遥辉擦呛出来的口水。


遥辉马上把画面切回到连续中,发现对面居然是自家队长和洋子前辈。


这下糟糕了。


糟糕透顶了。


泽塔和遥辉都一顿,互相瞄了一眼对方,泽塔想溜出屏幕,只见伽古拉眼疾嘴快地说了声,“后面的家伙,溜什么溜,给我解释清楚怎么回事。”


而洋子则是一副吃瓜的样子,期待地看了看泽塔,又看了看遥辉,她还出来没见过遥辉一米八快一米九大高个女装的样子,要不是工作时间没有手机,她一定拿出来拍给结花和军械库的人看了。


[什么情况?]


[不是联线到防卫队军械库了?]


[听说现在防卫队在巡逻娱乐直播诶,今天是军械库的吗?]


[没人注意到主播好像和军械库的人认识诶!]


[我趣!这这这不是蛇仓队长吗?]


[还有洋子前辈!!!我女神!]


[只有我觉得这气氛像见家长吗?]


[楼上,我觉得像小孩做错事,被家长发现了。]


[突然就发现主播好像在哪见过……]


[你不是孤单一个人……]



“你好啊!哦嘶哦嘶,我们是防卫队军械库的,来你直播间看看有没有涉嫌色情赌博,怂恿粉丝刷钱的行为,据我们了解你的直播一向充满男子气概,怎么今天突然女装了?”


伽古拉咬牙切齿地看着遥辉,周围散发出‘和蔼’的气息,从屏幕前穿透到遥辉和泽塔身边。


“队……对不起,您…听我…解释…”


越说到后面,遥辉的声音就越小越心虚。


泽塔也在一旁和遥辉低着头。


两个小家伙道歉起来有模有样的,一副可怜狗狗样,像极了那个家伙。


伽古拉有些头疼。


“检讨三千字,下午马上过来。”


伽古拉下达惩罚后就断开了连线。


遥辉手忙脚乱地关掉连线,和粉丝解释了起来。


“不好意思啊各位,我知道大家陪伴我了很久,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消息,这是我男朋友。”


遥辉拉过一旁的泽塔,甜甜地解释着。


“我和他打赌输了才穿女装的,另外,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直播了,我要退游了,不好意思啊各位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!”


遥辉宣布退游的消息像插了翅膀一样,一下子就让大家都知道了。


好奇的网友们拔呀拔,发现,原来是因为遥辉连线到自家队长,被发现搞直播,所以才迫不得已退游的。


一时间,大家都笑遥辉怎么那么倒霉。


关于女装连线到队长这件事,把军械库整出名了。


洋子和结花在军械库的大门上贴着遥辉女装的海报。虽然后面伽古拉让撕掉,架不住太好笑了,她们俩在桌上都放了一张。


伽古拉端起咖啡细细地品尝着,想起凯那个家伙看到女装的遥辉时,还特地从好几个时空跑过来,抓着他问,他们是不是还有个女儿。


不得不说,遥辉女装真的很好看,就是便宜泽塔那小子了,别以为他没看到遥辉脖子上的痕迹。


这样想着,伽古拉狠狠瞪了一眼泽塔,遥辉还以为自己又把队长惹生气了,就乖乖地再写了份检讨。







彩蛋:


泽塔和遥辉到底赌了什么?


嘶……好像是队长和那个家伙的……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45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