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莫莫莫礿

希望世界和平

[ALL迪]情欲会吞噬

*赛迪/诺迪/戴迪/银迪/泽迪/特迪/E迪




*本体被囚于15000米的海底深处,石像则继续散落在宇宙各地,等待着苏醒。






——覆潮之下,炙热的欲望如同翻涌的海水吞噬海岸,拙劣的演技映照着玩味的情趣,情欲如影随形,至死方休。


让我们一起沉沦吧,迪迦。








10915米是人类到达海底的最深记录,而在15000米的深度,有一座屹立于其中的海洋宫殿,无人知晓它的存在,只有深海不小心游过的鱼,才能勉强从那虚掩的门缝中偷听到几声断断续续的娇媚之声。


宇宙中所有在找寻迪迦奥特曼本体的人,都不会知道,他被囚禁在了这深深的宫殿之中。


囚禁他的,不是什么知名的宇宙人,也不是什么强大如加坦杰厄般的怪兽,而是宇宙中以正义光明为代表的奥特曼。


宇宙需要迪迦,所以神光明正大地创造了这个宫殿,将美丽而又强大的玫瑰,用锁链,牢牢地禁锢在这,成为神一个人独有的玫瑰。


可惜,好景不长。


一朵玫瑰的失踪必然引起滋养它的土壤的注意,于是,它派人找到了玫瑰的去向。


只是,神与他做了个交易,从此,这座宫殿多了一位常住客。






[干什么赛罗,明明是我先来的,凭什么你要先?]


[我今天不想跟你吵架,迪迦还在等我。]


[等什么等,他明明在等我!]


[让让,两位。]


银河从戴拿和赛罗的中间走过,正想打开房门,戴拿和赛罗就转头,异口同声地质问银河。


[你干什么!]


[你干什么?]


银河面无表情,但眼灯中却有对想进房间的急迫。


[你们每次都要这样,这种浪费时间的行为,与其让迪迦等着急,不如给我。]


[蛤?要不是戴拿,我现在早进去了!]


赛罗气愤地擦了把冰斧,示意要是戴拿和银河想跟他打架他很乐意奉陪。


银河一点都不在意这些,他只想快点进去看迪迦,赛罗和戴拿的行为未免太幼稚了些。


就在三人都僵持在门口的时候,特利迦刚好从另一个时空的火星回来了,看这架势,他就知道这三个人又在争夺谁先*迪迦了。他调整好自己的状态,收回了手上的圆环之臂,大步走了过去。


[smile,smile,不要吵了,赛罗哥,戴拿哥,我看你们两个现在火气都那么大,这样进去见迪迦哥哥,肯定会伤到他,这样诺亚哥知道了,你们肯定没有好果子吃,依我看你们要不去外面打一架,火气消一消,正好也能分出个胜负来决定谁先来。]


赛罗活动活动了胫骨,对戴拿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眼神。


[喂,戴拿,上次趁迪迦迷糊的时候让他只说爱你让人真的很恼火呢,打一架吧!]


[哦,谁怕谁啊!]


说完,原本堵在门口的两位瞬间就消失了,只身下面带微笑的特利迦和一目了然了的银河。


[银河桑,你老是这样看起来冷冰冰的,哥哥看到了肯定会不高兴的,他会觉得是他做错了什么而伤心的,你应该去练练怎么像我一样微笑!]


特利迦看起来一脸担忧,随后又给他做了个微笑的示范。


[这套对我没用的,特利迦。]


银河依旧冷冰冰地说着。


特利迦的微笑瞬间就消失在了脸上,带上了恶厌的神情。


他讨厌和别人分享迪迦,讨厌得不得了,明明他和迪迦才是一类人,他们才应该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凭什么要和觊觎,半路插进来的家伙共享迪迦。真让奥不爽。


[特利迦,收收你的眼神,你想说的,你我都再清楚不过了,泽塔还获得了迪迦获过的奖,你怎么不说他们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呢?]


银河嘲笑着,然后抬手推开了房门。






映入两位奥眼帘的,是迪迦安静地躺在伽马形态泽塔的怀里睡着。泽塔面无表情地抬眼看了站在门口银河和特利迦一眼,眼灯里浮现起了不悦,但也没说什么,毕竟是前辈。


泽塔温柔地将视线移回迪迦那精致的脸庞,轻手抚摸了一下,然后把他放回了枕头上。


迪迦一下子吸收了太多黑暗之力,有些吃不消地陷入了沉睡。


看到迪迦睡着,特利迦也不装了,直接大步走到泽塔面前,抓起他起领子,小声地咬牙切齿,“你又自己惹上不知名的黑暗之力给哥哥了!”他的语气笃定,仿佛是亲眼目睹了。


“特利迦前辈,那么肯定的话,我会怀疑是你做的。”泽塔轻拍开特利迦的手,眼灯犀利,对上特利迦的视线。


要不是怕吵到迪迦,他现在就是一拳揍上去了。


银河在一旁安静地看着,事实上,他已经抢先特利迦一步,把还在沉睡的迪迦抱到了自己怀里。他和伽马泽塔一样,都很清楚特利迦的本性,除了他那不着调的二哥和光之国扛把子。


泽塔漫不经心地舔了舔嘴角的伤口,“你们等迪迦醒过来再说吧,他刚刚太累了。”然后一脸满足地走出了房门,只剩下焦急却又轻声上床的特利迦和银河。




对于沉睡的迪迦而言,无尽的黑暗视野中,突然出现了一道刺眼的光,只消一下,又关上了。


耳边是模糊的声音,他听得不真确,但陷入黑暗,他好像被封闭了所有感官,他念起了那个存在于黑暗中,向他伸手的身影。

  


evil。

  

在哪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想好久了,一直没来得及写,不知道还要不要写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2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